hlsssssssssss

想要看什么?

【轩我】GIVE YOU A KISS

内含男女视角(女→男)


最近,室友们都觉得我魔怔了。一个成天躺在宿舍不愿动弹的人竟然选择早起到图书馆复习。她们笑我太疯癫,我笑她们看不穿。我这是为了爱情牺牲,她们能懂什么?


我这个人也不是说从来没踏进图书馆,但很多时候我都会觉得如果能在宿舍复习,那就没必要到图书馆和别人拥挤了。我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懒癌发作而不愿意提早到图书馆占位。那到底是为了什么,才能让我这个懒癌晚期患者心甘情愿早起到图书馆复习呢?


事情还得从半个月前说起,半个月前我看图书馆正好人不多,转头和朋友报备后,就往图书馆的门口前进。走着走着,发现走我前面的男同学背包的拉链没关上,笔记本从包里跌了出来。我赶紧把它捡起来,随后跑上前,拍拍他的肩膀说道:“同学,你的笔记本掉了。”。当他转过头笑着和我道谢时,我的心跳不断加速,随后疯狂眨眼。


艹,这tm不就是爱情吗?何止是心动,我直接是胎动了。


我和他一同进入图书馆,估计是刚才给予他帮助,他选择和我坐在同一张桌子复习。我闻着他身上的体香,内心不断地喧嚣着。我怕他感到突兀,便不敢向他拿联系方式。怎想他却以想请客报答我的理由想要加我的联系方式。我表面淡定地点点头,实际上嘴角快要不由自主地上扬。


啊~爱情啊~它来了啊~






我们约好时间后,选择在周末一起到一家甜品店。我看着坐在我对面兴奋地看着菜单可又装作没兴趣,有时又会一脸纠结地看着菜单,看到我望着他还要故作淡定的某人,感到一脸疑惑。这家伙应该很喜欢吃甜的吧?“你最想吃什么?”我问道。他疑惑地看着我。我回答道:“我不爱吃这些,你如果很难抉择要吃什么,我就点你想吃的。这样,你就都能尝尝了。”。听完我的话后,他脸红不说话,搞得我好想给他展示我擅长的丫头文学。


“丫头,你在害羞吗?”


当然我不可能这么说,我要真说了,人家估计会把我当成神经病吧?


等待之际,我们聊了不少。我得知他叫宋亚轩,是数学系的大二生。我看着他一头茂密的头发,莫名感到悲哀。为什么他的头发还这么多?等他结账时,我让店员给我打包了一份看起来很可爱的芝士蛋糕,然后结账。


在分别前,我把手上的蛋糕盒递给他说道: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开始最想点这个,结果最后选了刚才那两款。但我想说的是你喜欢什么是你的权利,不要局限自己。现在我把它送给你。”


“很高兴认识你,宋亚轩。”


我踮起脚摸摸他的头,随后转头离开。






之后,我们成了关系很好的网友,仅仅是网友。只要在现实中见面,我们就会非常地腼腆不和对方说话。我也不想腼腆,可他每次耳根泛红低下头,我能说什么?我只能闭嘴。很快到了文艺晚会的筹备,我刚好是这次晚会的负责人,便只好忍痛不去图书馆,每天在校园里奔波,把活动凑备好。


和宋亚轩最后一次聊天也是在三天前,我便决定从繁忙的行程里挤出一点时间,到图书馆看看宋亚轩。不成想,才一个星期不见,某人就和别的女生坐在一桌。我和宋亚轩四目相望,他对于我突然的出现感到惊喜不已。好样的宋亚轩,我拼死拼活挤出时间来见你,你竟然和别人坐一块儿了?小丑竟是我自己?!我委屈地瘪了瘪嘴,接着转头就走。


我走出图书馆,蹲在一旁,看着宋亚轩从图书馆跑出来奔向我。等他走到我面前,我才站起来,继续瘪嘴望着他。


“怎么了?不开心吗?是不是受委屈了?”


“我好不容易挤出时间来看某人,某人倒好,转头就和别的小姐姐坐一块了。”


他听完我的话后噗呲一声,我瞪着他问道:“笑什么笑?很好笑吗?”。他轻轻地捏住我的脸笑着说道:“吃醋了吗?为什么要吃醋?难道没看出来我喜欢你吗,小笨蛋?”


丫头,你是在表白吗?


啊呸呸呸……


卧槽,宋亚轩是在和我表白对吧?


我面红耳热地低下头,紧接着被宋亚轩带进他的怀里。


“害羞啦?”


余光看到周围的目光都望向我们,便连忙把脸埋进他的怀里点点头。等了一会儿,他说道:“好啦,没有人看着我们了。快点抬起头吧,别把自己闷坏了,宝贝。”  。我面红耳赤地说道:“还没原谅你呢!不许叫我宝贝!”。看到我这副模样,他也不恼只是抬起双手笑着说道:“宝贝你可愿冤枉我了,我就是在她坐下来的时候看了她一眼,然后就没再搭理她了。”。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。”


“那好吧。”


“那我可以叫你宝贝了吗,宝贝?”


我害羞地点头表示同意。得到答案后,他亲昵地用鼻尖蹭了蹭我的鼻尖,随后牵起我的手把我送回礼堂。






过后的日子也和之前没什么差别。哦,有一点!就是吃饭的时候,身边多了一个人监督我。我这个人认为吃只是为了活着,所以很多时候都会忘记吃饭,久而久之就落下了胃病。宋亚轩知道后,便每天掐点来到礼堂,领我吃饭。有时候实在是吃不下,我就会撒娇说只喝牛奶。他每次都会无奈地看着我,然后在卡通小包里放一点奶糖,一包牛奶和几包小饼干,让我待会儿记得吃。当然如果在晚上接我回宿舍,他拎包发现卡通小包里所有的东西还原封不动地躺在里面时,他就会很严肃地看着我,随后把我拉到凳子处让我坐着,监督我吃掉一包小饼干和喝掉那包牛奶。


嗐,真的个甜蜜的负担~






之后,我因为要代表学校参加竞赛,便把晚会筹备剩下的工作交给副负责人。我向宋亚轩报备后,狠心地把手机关机,闭关为竞赛准备。竞赛和文艺晚会落在同一天,所以比完赛后,我连忙赶到礼堂,和晚会筹备的成员们打了个招呼,便坐到位置上。我拿起手机给宋亚轩发信息。


丫头文学代表:哥哥我回来啦!你在哪里呀?


丫头文学代表:好想抱抱哥哥哦~


丫头文学代表:丫头, 欲擒故纵的小把戏只能玩一次。


每次秒回的宋亚轩并没有给我任何回复。我也不恼,只是想着估计他有什么事情处理,便继续投入到晚会中。直到宋亚轩站在舞台上,我才明白他为何没有回复我的信息。像是有着心灵相通般,他一眼就看到了我。我用口语和他说了一句加油。


“给我一个吻   可以不可以   吻在我的脸上   留个爱标记”


此时此刻,我的目光只看见宋亚轩,没有别人。我想他也一样。整首歌下来他只看着我一人,认真地对我唱着。待他唱完鞠躬后,我连忙起身跑到后台。


见到他的那一刻,我把自己挂在他的身上,不顾旁人的惊讶,用唇贴合着他的嘴,轻轻地咬磨着。见我如此主动,他试探地把舌头伸入我的口中,随后温柔地绕住我的舌尖。我顿时忘了思考,只是本能地把他抱得更紧。直到我眼眶雾蒙蒙,脸上泛起红潮地拍拍他,他才放开我。我们额头抵着额头,望着彼此喘着气。我凑到他的耳边轻轻地说道,


“Give you a kiss.”






男主视角:

其实我第一次注意到她的地点并不是在图书馆门口,而是食堂。当时的她和室友们一起坐在我的背后。突然身后传来咬牙切齿的一句话:“我可谢谢你的“芝士蛋糕”,不过我不想吃,你自己吃吧。谢谢。”,秉着八卦的心情扭头一看,怎想这一眼误了终身。


我知道这是一件很俗气的事情,可我无法控制自己的内心。


没错,我对她一见钟情。


可即使一见钟情又如何,我太怂了。看着她和室友一块儿离开食堂,我也没敢向前和她拿联系方式。我失魂落魄地回到宿舍,坐在位置上发呆。室友们见我这副模样,便坐到我的身边了解情况。我叹了口气告诉他们事情的经过。只见他们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我。


“就这啊,宋亚轩?你怂啥啊?直接去拿联系方式啊!你傻啊?”


“就是。待会儿媳妇没了,找谁哭去?”


我低下头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
要是刚才勇敢一点就好了。


室友们见我这副模样便开始出策划说道:“你不是很喜欢去图书馆吗?搞个偶遇噻。你别每次去图书馆只低头看书。媳妇儿经过都不清楚。胆子大一点,问个微信,爱情不就来了吗?”。






这是我连续来图书馆的第六天。刚好今天专业课迟退堂,我便晚去图书馆,还好图书馆今天人不多。我赶着到图书馆偶遇她,却没发现书包的拉链没有关上。直到身后有人拍拍我的肩膀,我才发觉此事。我接过笔记本望向身后的人。


是她!


这一次,我再也不会成为怂包了!


彩🥚=女主当初为什么拒绝室友的芝士蛋糕?

下次想看谁的,可以评论哦~请多多评论,唠唠嗑吧~TwT
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