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sssssssssss

想要看什么?

【翔我】Lionhearted

青梅竹马


因为双方父母是好朋友,我和香宝从小一起长大。为什么叫他香宝?因为他叫严浩翔,而且闻起来很香!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,是因为小时候掉了两颗门牙,说话漏风导致发音不准,才叫他香宝的。从小我俩就喜欢闹来闹去,你们应该也懂的,香宝小时候就是个小拽王。我呢因为是家里的独生女,虽然好说话,但有时候冲起来,还是会和香宝打起来。通常这种时候呢,严姐姐就会提着我俩的耳朵,让我们面壁罚站。当然每次罚站后,我们就会和好啦!虽然我一直都不愿意让着香宝,但只要香宝一哭我就会机械投降。从小时候直到现在,一直都是。


还记得小时候,严妈妈和我妈理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发型,如果只看背影的话,属实是很难认得出来。学校放学后,妈妈们就一起结伴接我俩回家,然后尴尬的事情就发生了。因为同学们都爱冲出教室第一个回家(里面包括某人),我又不爱和别人拥挤,所以我总会最后一个走去教室。我正想走出教室,就发现了笨蛋香宝忘记拿水壶,我只好左手拿着自己的,右手拿着他的,慢慢地走出教室。殊不知,笨蛋香宝根本没想起来自己没拿水壶,甚至还抱着妈妈。反正在我眼前发生的确实是这样,香宝抱住我妈,然后喊了一句妈妈。


“严好香!辣是我麻麻!”我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香宝,无法相信他竟然想抢我妈。我把你当好朋友,你竟然想要抢我妈,让我没麻麻?简直太荒唐了!好啊,臭严好香,那我就抢你的麻麻!我气鼓鼓地抱着严妈妈,幼稚地喊道:“那你的麻麻也是我的麻麻好了!麻麻~”


两位当事人,也就是两位母亲,并没有制止的打算,并且还一直狂笑。夺笋啊,夺笋啊,熊猫都快没口粮了!紧接着,我和香宝就开始吵起来了。


“你不许抢我妈妈!”


“是你先开始的!”


“我把你妈妈还你,你把我妈妈还给我。”


“才不要~我现在有两个麻麻了,略略略。”我刚说完,翔宝就哭了。不是啊,不是应该我哭吗?明明是他先抢我的麻麻诶?臭香宝,知道我受不了他哭,每次都这样。


“我错了,香香。你不要哭惹,我把你妈妈还你。”我走到香宝面前,想着帮他擦擦眼泪。结果,他扭过头不让我碰他的脸。完了,这次闹大了。我张开手打算抱抱他,你们大概也猜到了,他推开我的手,流着泪倔强地看着我。


“对不起,香宝。我错了,我不应该这么逗你的。我不要麻麻了,都给你,你让我抱抱你嘛~我要抱抱……呜呜呜……” 说着说着,我也跟着哭了。我当时哪能想到对与错啊,我就是觉得委屈,为什么香宝不让我抱抱。


然后,你们能想象那个场面吗?两个大人在狂笑,地上两个小朋友在哭,一个要抱对方,一个不让抱,两个小孩还越哭越凶。你们问我最后到底怎么样了?当然是凭着我的厚脸皮,我猛扑到香宝身上,给他道歉啊。然后,我们就让妈妈给我们买冰激凌,手牵着手,给对方分享自己手上的冰激凌。




过后,香宝长大了,就不太爱哭了。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他回加拿大的那次吧。当时我是陪他一起去的,实话实说,当时的我特别担心,担心他在那儿会不会吃不惯,住不惯,况且语言还不同。我妈看我经常在家里徘徊走来走去,便说道:“你要是担心小翔的话,就跟过去看看呗,反正你也放假了不是吗?就当作去放个假陪陪小翔好了。”我点头表示同意我妈的说法。


到了加拿大那里,才发现香宝已经不是小孩了,并且他还很快就适应。其实只是我一直把他当作小朋友,想要尽我所能去照顾他,却忘了香宝已经长大了。很快就到了我要回国的时间,我以为香宝对于我的离去是无所谓的。直到在我要离开的前一天,他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我才知道,


严浩翔可以是独立的个体,但也希望可以有一个人可以让他依赖着。


我问严叔叔拿了备用钥匙,敲了敲香宝的门,进入他的房间。他坐在床边抱住自己,把头埋进膝盖里。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香宝这么脆弱的一面。也对,自从他当了练习生之后,便和我报喜不报忧,但其实我都知道。


“严浩翔。”


他抬起了头,因为我不常唤他全名。他抬头的瞬间,眼眶泛红,泪水控制不住地流了下来。我知道他舍不得我离开,但我没办法放弃我的学业。我抱住他,拍拍他的背。


“对不起,香宝。你知道的,我不能留在这里陪着你。我得回去的。我答应你,我一放假就来找你好不好?”


他沉默不语,只是把抱着我的手臂收得更紧,像是要把我揉进怀里。


“严浩翔,你不要害怕。我不会不要你的。”


香宝愣了一会儿,紧接着泪水不断地流了下来。他紧咬着自己的下嘴唇,不让自己哭出声来。我继续拍着他的背说道:“香宝,很多人都让我们不许哭,他们说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。但你知道吗,哭过了,事情就会变得越来越好了。所以香宝,你可以哭,没关系的。”


他抱住我,把头埋在我的脖子里。身体不停地颤抖着,像是要在我的怀里宣泄所有的不安,无助和委屈。我继续拍着他的背部,安慰着他,直到他的情绪稳定下来。


“困了没,我们到床上睡觉好不好?”他点了点头,躺到了床上,我坐到床边握住他的手说道:“快睡吧,我在这。睡醒了就该送我回家了。”


最后,他并没有陪我去机场。那是第一次,即使有机会,他也没有送我回家。但那也是唯一的一次。


为了兑现我没有抛下他的诺言,即使我们之间有着12个小时的时差,我也会想法方设法地和他保持联系。渐渐地,他也明白了,有些人会离他而去,可我不会。


严浩翔,不要害怕,我一直都在。




祝大家元旦快乐!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愿望成真!


下次想看谁的,可以在底下评论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6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