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lsssssssssss

想要看什么?

【真我】Tsurishi

咱就是说张哥唱橘子汽水的视频,简直是yyds!


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钩。


大家好。我有一个朋友,她呢就有一个男朋友,啊不是,就她呢有男朋友,然后我……呸……她最近思想有点龌龊,老想亲男朋友的嘴。好吧,我摊牌了,是我本人。拜托大家给个面子,不要拆穿我好吗?作为一名合格的二十一世纪青少年,我扪心自问自己没做过什么坏事。好吧好吧,我承认是干过一件,那就是我偷吃了薯片,还把罪行嫁祸给我爸,这也不算什么滔天大罪吧?


但现在,我有罪,我思想龌龊,我想亲男朋友的嘴。可这也不能完全怪我啊,家人们,你们来评评理,他的嘴唇看起来就很好亲,这么大的诱惑,我能不心动吗?可能大家想象不到,毕竟我没说我男朋友是谁嘛~就你们想象一下,薄薄的微笑唇,像小猫一样。而且他笑的时候眼睛还会眯起来,这看起来不就甜度爆表,超想亲的吗?反正我想,嘿嘿嘿。


“宝贝在想什么呢?宝贝?宝宝?幺儿?”


“……嗯?怎么了,真真?”


“在想什么呢?想得这么认真?”


不是,大哥,我总不能和你说我在想怎么才可以亲到你吧?


“没想什么,我就发发呆而已。”


“你啊” ,说完他便笑着摸摸我的头。哥求求你别笑了,我真的快控制不住自己了啊,九敏九敏。我连忙逃进洗手间,洗了一把脸。回到客厅时,他已经不在了。我松了一口气,瘫在沙发上刷刷微博。咦,这首歌我怎么没听过?难道我漏了这一首?一打开视频,某人穿着蓝色T恤,抱着吉他准备开始弹唱。可以啊,小伙子。闭着眼睛唱歌,多投入啊,我给你满分!欸,不是等一下,咋还看镜头了?好家伙…… 等一下, 等一下……咋还突然把镜头凑前去啊? 卧槽钓我呢 ?呜呜呜…… 哥哥手都红了,好心疼(已经掉进了某人的鱼塘)。卧槽卧槽,你搞偷袭,你玩不起,你个(自己的宝贝,不能骂这个)。你没有实力呀你,你都不敢和我正面对抗。啊你,值得就值得呗,小伙子你笑啥啊笑?


这还能忍?忍不了了!自己的男朋友还不能亲了?想了想突然觉得自己特别有道理,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去录音室找张真源。欸等等……我这是暴露了?好吧,估计大家现在都知道我男朋友是谁了【尴尬】。我一鼓作气地打开录音室的门,结果看到张真源的那一瞬间,我又怂了【一脸苦涩】。


“怎么了,宝贝?嗯?”


啊啊啊啊啊…….哥哥在钓我!我可以!我想了想,怂啥怂,自己的男朋友,怕什么!不让亲,我就……我就……强亲!不过话说回来,我好像打不过张真源……


“张真源,我要通知你一件事情。”


他歪着头等待着我把话说完。我天,他好可爱,我要窒息了(呼吸机已上线)。我闭着眼睛低下头大声地喊道:“哥哥,亲一个吗?我绿码!”


“好啊,过来给哥哥亲一下。”


嗯?等一下,张真源答应了?我还以为他会教育我一顿呢。我抬头看着他,只见他宠溺地看着我,似乎在等我向他走去。我连忙跑到他面前,把自己挂在他的身上,亲他一口。结果我这人,亲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好把头埋进张真源的脖子里。实在是无法面对各位父老乡亲们。给各位丢脸了,对不起!我想我的耳根是通红的,我偷偷瞄了瞄张真源的耳根,嘿嘿也是红彤彤的。好吧,这次就算我们打成平手啦!


但有一说一,张真源的嘴巴软软甜甜的诶!我就说嘛,张真源的嘴肯定很好亲啊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宝贝为什么不想想,或许是我一直在故意钓你,等你上钩呢?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